没了自行车的鱼

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无法看到自己这张美丽的脸。

信×白 5

 (ooc)

   李白今晚睡都睡不好,他还在纠结着要送诸葛亮什么礼物。

  “啊啊……到底送什么才能彰显出本少的气质啊?!”

  他在床上苦思冥想,最后还是给韩信发了条信息。

  李白把这条消息该了好几次都不满意,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发了出去。

  李白:韩信,睡了吗?

  李白:回个话呗?

  李白:就是明晚你要送什么礼物给亮亮啊?

  韩信本在床上看书,结果手机一条一条信息传来。

  韩信:呦?白白这是不知道送什么跑来问我了?

  李白:!!!哪有啊?以我和亮亮的交情怎会不知道送什么?!(生气.jpg.)

  韩信看到这不由得笑出了声,怎么会有人连生气都这么可爱?

  李白:你到底说不说嘛!

  韩信:明天早上,我去找你,亲自跟你说~

  李白:……

  这人搞什么飞机啊?又约见面。

  韩信:睡了。

  无奈,李白翻了翻诸葛亮的朋友圈,果不其然,不是学习方法就是资料。

  最后,李白存着烦恼睡着了。

  天一亮,李白便被一通电话叫醒了。

  妈的,是谁在大好周末打扰他的美觉了!

  又是韩信!

  “喂!干嘛!?”

  “快点穿好衣服洗漱好,我和小笼包在楼下等你。”

  “那你又怎会知道我家住址?!”

  “问的诸葛亮。”

  “哦……”

  啊啊,诸葛亮!!不要随便乱报人家家庭住址啊喂!

  大概十多分钟后,李白才慢悠悠地下来。

  “你说你一大早叫我起来干嘛?我困死了。”李白一看见韩信就没好气。

  李白一副双手交叉侧过脸生气的样子,真好玩。

  “不是问我要送什么礼物,正好我也不知道,那就陪你去商场看看吧。”

  说罢,韩信便把小笼包递给李白。

  既然他都递上前了,那么他就勉为其难的拿下咯。

  为什么有些熟悉??不管了,管他的呢。

  “咳咳,看在给我带早餐的份上,那就陪你去吧。”

  两人走到商场里,李白像是早就忘了要做什么,拉着韩信走来走去,韩信也任由着他了。

  “韩信!我们去那边看看。”

  李白指着一旁的橱柜里的玩偶。

  “嗯,那就走吧。”

  李白看着面前的小兔玩偶入了迷。

  亮亮可喜欢兔子了,经常带他去吃麻辣兔丁或者兔头,如果买了它,亮亮肯定会开心的。

  韩信看李白盯着玩偶入了神,以为是他想要。

  “你想买?”

  李白摇摇头,“不是,我给亮亮买的,可是……”

  他盯着这标价犯了难,什么嘛,好贵哦,如今他的口袋早就不剩多少了。

  李白无奈叹口气,这也是他看过最中意也是最合适送诸葛亮的一件礼物了。

  “怎么?舍不得?”

  李白白了他一眼,“这是超过我的预价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