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了自行车的鱼

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无法看到自己这张美丽的脸。

信×白4

  (ooc,私设。)

  一个礼拜就这么过去了。

  刚想放学的李白就被诸葛亮叫停了。

  “白白,明晚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吧!有韩信哦!”诸葛亮笑着搂着李白脖子。

  “啊……你放心我肯定会去,不过关那狗韩信什么事啊?!”李白脸都被气红了。

  诸葛亮捂脸偷笑,“是吗?你当我没说好了。”

  “啊!你正经点啦!”李白气笑了,“是明晚吗?几点?”

  诸葛亮细细想想,“对了,明晚八点,来峡谷酒吧,我在108号房等你,不见不散哦!拜,这么晚了,我也该回去了。”诸葛亮收起贱贱的笑,很正经的向李白挥手告别。

  “哎,好。”

  李白抬头看了看天色,啊,太阳落了,刚走出大门,便听到外头的吵闹声,“老大,那臭小子是这点下学吗?”为首的男人呵斥道,“你是不信我的吗?”

  李白:这声音有点……不好。

  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停下脚步,皱着眉头盯着面前阴暗的大门,“你们有种就出来,偷偷摸摸的,怪让人瞧不起啊。”

  此话一出,便听到急匆匆的脚步声,“呦,挺厉害啊,知道我们躲着就不敢出来了?”为首的老大笑道。

  “唉,叽叽喳喳的吵死了,老子一打二,可是都不带怕的,就你们俩?哈哈哈哈哈!我……我都快笑死了。”李白立即捧腹大笑起来。

  “你!你”小弟气不打一处来,下一秒就被老大揍了一拳,“你他妈你什么你,上去打啊蠢货!”

  被挨完,小弟立马冲上前去,李白也在这时候停止笑容。

  韩信其实一直在旁边偷摸,可是事情发生的跟他所想的好像不一样?啊?架是这么打的???

  小弟立马出了个拳头,而李白出来剪刀,“哎嘿,我赢喽,快来给老子打一把!”

  小弟:造孽啊!

  老大在一旁疯狂吐血,这小孩出拳这么厉害的吗?

  几人就这么玩了一晚上。

  李白累的打了个哈欠,伸伸懒腰,“就这?哈哈哈,这礼拜,整片地也归我管,略略略,生气了吧生气了吧~”

  老大看着整块脸都红了的小弟气的连话都说不出,可知道,他好几年都没赢过李白了。

  “啊~累了,回去啦。”哈欠×2,他也是真的累了,手都给拍红了。

  李白回到家后,看见手机上有几条未看短信。

  韩信:白~在吗在吗在吗?

  韩信:???在吗

  韩信:看到请回复。

  李白:……这人就不能有事说事?!!

  [叮咚]

  韩信:我有重要的事情要找你。

  李白:什么事?

  韩信:我想你了~

  李白:“傻逼,你狗韩信,浪费老爷大好时光,去你妈的!……”

  李白发了一条将近三十秒的语音。

  关心韩信,是不可能滴~

  韩信:伤心.jpg

  李白:累了,毁灭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