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了自行车的鱼

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无法看到自己这张美丽的脸。

信×白 (3)

  诸葛亮摇摇头,不看便是了,但是看了心烦不看了更心烦,他的好大儿就这么给人拐走了?

  “亮亮,你要吃吗?”李白好心的把包子递给诸葛亮。

  诸葛亮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韩信抢走了包子,“没事,他不吃,而且快要上课了,快吃吧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便嗷呜嗷呜的吃完了。

  整堂课就这么的枯燥且乏味,“亮亮,理理我吧,整节课都在那这么认真干嘛啊!我好无聊啊。”

  “乖,认真上课吧,以后要用到的。”诸葛亮甚至是头也不转。把李白气的抱着他的头摇来摇去。

  “我要晕了,放手呀。”诸葛亮无奈只好转身将人制止。

  此时,一根粉笔飞了过来,扔粉笔的人正是赵云。

  “李白,你说说你,自己不上也不要打扰人家诸葛亮呀!”赵云接着又扔了一根粉笔。

  “……是我吵着李白的,我的错。”诸葛亮把错放在自己身上,赵云刚想接着扔粉笔的手突然停了下来。

  “咳咳,继续上课。”

  “啊啊亮亮我爱你,不过你不怕被赵云罚吗?”李白安稳了不少,逼近被扔的也挺疼的。

  听到这话,诸葛亮有些脸红的别过脸,“他不敢对我怎么样。”“???”

  “行了好好上课吧。”

  下课后,诸葛亮被赵云叫去办公室了,不出意外因该是要出意外了,李白如实想着。

  他一路尾随诸葛亮到了赵云的 私人 办公室,只为看到他会被怎么样,“能不能放学先,在这里不好吧……会被发现的……”

  李白想接着从细小的门缝里看的时候,肩膀被拍了一下,“啊!狗韩信?你来干嘛?妈的吓死老子了。”

  “你在干嘛?”“关你屁事呀。别吵我,我在偷看呢!”

  这一声也把办公室里的两人打扰到了,赵云一脸不爽的打开大门,便看见两个人鬼鬼祟祟站在门口,“有事?”

  “我找老师有题要问。”韩信果断回答,不带一丝犹豫。

  “……”诸葛亮看见李白一直看着他脸更红了,“哈哈,李白,你是在等我吧?我很快就出来了……”也同时在为他解围。

  “啊哈哈,是的是的……”说完就瞪了韩信一眼,干嘛突然对他动手动脚的,手还在自己腰上摸来摸去!

  韩信:好软……好细……手感好好……

  赵云啧了一声,“时候不早了,你们早些回去吧,该上课了。”

  说罢便关上了办公室的门。诸葛亮连忙跑到李白身边,“你没有看到什么吧???”“什么啊??刚刚差一点就要看到了,结果被他拍了一下给吓到了,真的气死我了。”

  诸葛亮终于长呼一口气,“没看到就好,没看到就好……我还担心……”

  李白一脸狐疑的看着他“你该不会背着我偷偷干了什么坏事吧??嗯?”

  韩信拉住李白的后衣领,“啧,别说了,该上课了。”

  “你妈,我还没跟你算账呢!妈的松手,勒的我不疼吗?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